寒岛

I’m going on a trip🌻

【Thesewt】斯卡曼德通信录

Summary:纽特·斯卡曼德与其兄忒修斯·斯卡曼德的部分信件曝光于世,引起人们对这对兄弟的经历如潮般好奇。毕竟,他们的身上隐藏了太多秘密,关于第一次巫师战争,关于伟大的邓布利多与臭名昭著的黑巫师格林德沃,以及,关于他们自己。

记录一些兄弟之间的信件与日常。


原著向,大写加粗的HE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亲爱的纽特,

你好吗?

 

这将是我第一个不会在家度过的圣诞节,很遗憾。具体原因我向母亲解释过了,然而我仍觉得有必要告诉你。

 

同样,我知道明年你将要进入霍格沃茨学习。不要担心,这里的一切都棒极了。教授们会帮助你适应一切,无论生活还是学习,我相信你会交到许多朋友的。

 

禁林十分危险,里面有太多未知生物,不要靠近。但我确定你会享受在黑湖边的散步、魁地奇还有种种丰富的活动。

 

圣诞快乐。

 

诚挚问候,

忒修斯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哥哥,

 

禁林中都有什么?我会在里面找到变色巨螺吗?妈妈说过只有它的毒液能杀死霍克拉普。也许里面会有独角兽【难以辨识】

【一连串拼写错误过于潦草的话语,无法辨认】

 

圣诞快乐,

纽特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纽特,

 

禁林里除了恶心的、会对着你的脖子流口水的吸血鬼与黏糊糊的泥巴外什么也没有。你不许靠近哪怕一步。我会随时保持对你的监督,从母亲与邓布利多,你未来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那里了解你的近况的。

 

又及,听说你也分到了赫奇帕奇。我相信你会发现我们的休息室非常舒适,无论什么时候如果你感到饥饿,挠一挠水果盘画上的那只梨,你会发现惊喜。

 

魔法部的生活没有你想象中那样恐怖,如果有机会我真希望能带你亲眼见识一下。除了我们亲爱的部长阿切尔·埃弗蒙德。很遗憾我与他的政见并不相同,而我也不打算过多描述让你感到无聊的政治。

 

请尽快写信给我,无论遇到什么问题,我都在这里。

 

诚挚问候,

忒修斯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little brother,

发生了什么?【字迹潦草难以辨认】

 

收到邓布利多的信简直让我无法相信,我不明白【难以辨认】

 

纽特·斯卡曼德,我会尽快赶往霍格沃茨,在那之前不要做出任何举动,去找邓布利多,他会帮助你的。

 

请相信我写这封信的目的绝非意在指责你,我始终希望能给予帮助,无论你身在何处、面对着何等棘手的困难,我衷心愿你一切都好。 

 

诚挚问候,

忒修斯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哥哥,

我很好,请不要为我担心。

 

我相信邓布利多已经告诉了你事情的经过,不需要我再多说。离开霍格沃茨完全出于我自己的选择、承担属于我的责任,与其他任何人无关。

 

感谢梅林他们让我留下了魔杖,我真的无法想象失去魔法的体会。魔杖就像我们的半身。

 

魔法部在招收新职员,也许你愿意为我留意一下?我是说,任何职位都可以。

 

最好的祝愿,

纽特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月亮,【此处为忒修斯·斯卡曼德对其弟称呼直至战争结束,来源不明,可能为在战争中掩藏身份】

 

我会替你留意魔法部最新的动态,但我想现在并不是来这里的好时机。

 

也许你有所耳闻,麻瓜世界陷入战争的纷乱。这与以往并不相同,大半个世界卷入了战火。我们“敬爱的”部长,阿奇·艾佛蒙特,很遗憾,宁愿选择冷眼旁观、目睹麻瓜们走向毁灭,也不愿搅入其中。

 

我将于八月随远征军队前往西线。不要为我担心,保护好自己。

 

不要写信。带着信件猫头鹰对于麻瓜来说太超过了。

 

 

祝愿,

忒修斯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修斯,

告诉我你不是认真的。

 

不要担心,这封信通过正常的麻瓜邮政寄出。【划掉】也许你会从麻瓜的某些猫头鹰那里收到,我也不清楚他们如何运作,寄这样的信件并不容易。当我来到麻瓜寄信的地方告诉他们我请为我带来一只猫头鹰时,他们以如此怪异的眼神看着我。最终我不得不使用【划掉】【无法辨识】

 

总之,请告诉我你的驻地。忒修斯,我希望你做出这个决定不仅是为了自己,考虑一下其他人的感受。莉塔和我都在为你感到担心。你知道这对她并不容易,尤其是她即将订婚麻瓜未婚夫也将随军。莉塔告诉我她将想办法跟在格雷戈身边,如果有必要我将随她一起。

 

请告诉我你的驻地。梅林保佑,愿你一切安好。

 

最好的祝愿,

纽特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月亮,

一切安好。不要给我写信,哪怕通过麻瓜的邮寄。

 

【划掉】我来到了前线,这里与我想象的不怎么相同【划掉】

 

路途尽管遥远,好在没有出现什么事。我可怜的魔杖现在正安稳地待在背包最底层,只有在烘干衣物的时候能起一点作用。麻瓜如果看到一个拿着木棍施咒的人可比看到敌军反应大多了。我一切平安,开战在即,也许之后你收到信件的频率会大大下降。不要担心,一有机会我将给你写信。

 

经过数月我确信自己并非唯一参战的巫师,我们的小队里的亚伦看上去跟我的“嫌疑”一样大,很遗憾我们无法冒险相认。不幸的是,巫师并不像天气那样是英国的特有。敌军,那些被麻瓜称为Kraut的人毫无顾忌地使用魔法的力量,对此我毫不怀疑。除了一路上遭遇难以置信的夏天暴风雪还有很多类似——他们在考虑使用魔法生物与魔药来赢得这场胜利——与德国佬相比妖精叛乱简直不值一提。这一切令我不得不怀疑格林德沃也参与了其中——珀西瓦尔的消息证明了我的猜测【无法辨识】上周传来,格里戈维奇的老魔杖被人偷走,不少传言证据都指向格林德沃。没人明白他的意图,但这对我们来说绝非佳音。

 

多么可笑,纯血与那个叫格林德沃的家伙一直强调麻瓜与巫师之间的区别,渴望掌控一切,然而在战争与死亡的阴影面前,每个人面前摆放的筹码都是均等的。巫师们引以为傲的血统毫无用处,魔杖就像一根毫无用处的细木棍。

 

我一切都好,明天即将奔赴第一场战斗。

 

不要写信。不要写信。

 

诚挚问候,

T.S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月亮,

我不知道该如何下笔。距离我上一次来信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,请不要担心,我一切安好。不要写信。

 

这是我第一次对战争有着如此贴切的体验,然而潜意识告诉我这不会成为最后一次。希望只是耳边呼啸的子弹声给我带来了这一幻觉。

 

战场是个可怕的地方,与我之前想的完全不同。请不要担心,我并非后悔于参与这一决定,事实上,我无比庆幸自己此刻是在战场上。我不能告诉你我们如今驻军的地方。不要试图来找我。保护好自己的安全。

 

就像我上文提到的,麻瓜发明出了叫子弹的东西,就像索命咒一样用来杀戮彼此,只不过他们的效率更高。铁甲咒无法挡住死神的脚步,看来在战场上每个人的幸运都是均等的。

 

今天我在战场上不得不亲手解决一位战友的生命,以免除他遭受进一步的痛苦。……我的心情如此沉重,恐怕落于苍白的纸笔无法描述。这与魔咒带来的效果完全不同。我亲眼看着从自己手中射出的子弹钻进他的脑袋,鲜血立刻涌出,将我的双手染上鲜红。即便此刻落笔描述对我来说也是莫大的折磨,你知道更要命的是什么?我本可以帮助他,只需要掏出魔杖挥一下,我可以免除他的痛苦,将他从死神手中救回。

 

然而我不能。

 

【划掉】死亡的意义是什么?我开始疑惑【划掉】

 

我们的战斗依旧遥遥无期。【不可辨识】

 

又及,我随信附上了一小瓶记忆。那是有关于战争的内容。你可以选择打开它,观看,扔掉或是销毁,我不在乎……我只是无法继续一个人承受这些。

 

祝好,

T.S

 

经检查,随信件确附有一只空的记忆瓶,保存完好,推测里面的内容已被投入冥想盆观看】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月亮,

亚伦死了。

我们赢下了这场战役,付出的是数十万条生命。部长发出了最新通告,不但禁止一切巫师参与麻瓜战争,甚至禁止巫师在麻瓜世界使用魔法。如果所有人按部就班,我想就没有打仗的必要。德国人将毫无压力地取得胜利,因为他们对魔法的使用无所顾忌。【划掉】我不再在乎是否有人注意到我的身份了,我将毫无保留地投入战争、哪怕为此付出生命。【划掉】

我深知所有绝望的理由,但我决意不予理会。绝望是那些坚持只看结局,放弃一切希望的人感受到的煎熬。

 

带给我希望与祝福吧,我的小月亮。【划掉】很抱歉这封信为你带来了痛苦。我是如此深爱着你。【划掉】

 

Love,

T.S

 

 

随信附带数枚勋章,经辨认由麻瓜政府发放给战争英雄忒修斯·斯卡曼德】

 

 

 

 

以下信件未被寄出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忒修斯,

这封信你永远不会收到,然而我无法忍受自己待在后方,而我的哥哥却在与死神如此接近的地方遭受折磨。

 

莉塔昨夜来信告诉我格雷戈受了严重的伤,更糟糕的是她无法与他取得联系。我未参与这场残酷的战争,然而我的身心都对此十分疲倦愤怒。挑起战争者需要被抓捕审判,我对此深信不疑。

 

关于死亡。也许你还记得,在每个你回来的假期,我们一同去棚户照料母亲饲养的鹰头马身有翼兽的经历。我总是很享受这一切,而每次你都是那么不情愿接近,怕他们带来伤害。有一天,其中一头母兽再也没有起来。

 

我还尚未能理解死亡的含义,却已经开始期待一个回答。而你告诉我,她回到最初的怀抱去了。

忒修斯,记得吗?你教会我死亡的意义。有一天我们也会回到最初的怀抱。母亲告诉我,不必害怕,如果你能征服恐惧,代表可以战胜死亡。

 

你并不孤独,忒修斯,不要害怕。我会永远在你的身边。阴影注定消散,连黑暗也会褪去。太阳终将散发更明亮的光芒。

 

爱你的,

纽特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ell little brother,

战争结束了。我们付出惨烈的代价换取胜利。现在我能够详细叙述我的所经地,然而每一次回忆都将带来巨大的痛苦。我只记得几个地点:马恩河、凡尔登……

 

麻瓜政府将为我们举办授勋仪式,然而我确信让战场上的忒修斯·斯卡曼德消失才是正确的决定。

 

艾佛蒙特部长对我下达了紧急召回令,依照目前的形势,我或是被当作政治上的典型树立,【划掉】或是被推上威森加摩审判。【划掉】请不要为我担心,在我刚回魔法世界时曾偶然遇见亨利·波特,我们的谈话十分愉快。从战争的开始他便旗帜鲜明地支持麻瓜,我无法评判他的政治立场,但他是一位相当坦率、值得尊重的人物。

 

如果有时间,请给我写信,送到魔法部的老地址。

 

在战场上的每一分一秒我都十分想念你。

 

诚挚祝福,

忒修斯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忒修斯,

我无法表述激动的心情,现在我已经启程,也许你会在收到这封信之前见到我。感谢梅林把你从战场上平安带回来。我感到如此幸运。【大片潦草笔迹,无法辨识】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哥哥,

很难想象,魔法部每周才给我两个银西可。我并非抱怨这份差事,只是我们伟大的部长看上去陷入了财务危机。

 

最近我收到默默然图书公司的奥古斯特·沃姆先生的委托,他要求我撰写一本有关神奇动物的书。我当然不介意多拿一些钱,况且周游世界一直是我的梦想。

 

对于这份工作我十分期待,因此接下了沃姆先生的任务。然而我依旧希望能得到你的意见,无论赞同与反对。

 

最好的祝愿,

纽特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ittle brother,

Well,既然你已经做出决定,我相信没有什么能够改变。再一次,无论你身在何处、面对着何等棘手的困难,我衷心愿你一切都好。在外面注意保护好自己,欧洲大部分地方以及北美地区的巫师可不是那么友好,他们与麻瓜同样矛盾尖锐。

 

保护好自己,不要做无谓的举动。

 

至于我们的部长,很遗憾他所经历的不止是财务危机。我知道你从不喜欢谈论政治,因此不再多言。

 

再一次,祝愿你一切安好。

 

爱,

忒修斯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纽特,

我从珀西瓦尔那里听说了你在纽约闹出的动静。如果你还记得我曾说过的话,那么你就该再注意一些。

 

尽快给我回信。珀西瓦尔告诉我他将下达对你的追捕令,我无法去劝服他,因此只能通过英国魔法部向北美提出政治交涉。

不要担心,我会在这。

 

祝好,

忒修斯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忒修斯,

我相信你已经收到了明确的消息。美国的麻瓜世界一切安稳,我们消除了他们对此的记忆。格林德沃被捕。

 

很抱歉仍没有收到格雷夫斯部长的消息,我会全力打听,请不要放弃希望。我十分理解你们之间深厚的友谊,请不要责怪自己没有及时认出格林德沃的谎言。

 

一有机会我会给你写信,请不要来找我。

 

祝好,

纽特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致忒修斯,

格林德沃逃亡。

 

请务必小心。欧洲已经有不少人被格林德沃招揽,我们的处境每况愈下。邓布利多在七号傍晚找到我寻求帮助,你知道我无法拒绝他【大片内容无法辨识】。这一趟前往巴黎的旅途毫无疑问将危机重重。请不要阻止我。

 

祝好,

纽特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纽特,

保护好自己的安全。

 

邓布利多的谎言【大片污损难以辨识】

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亲自前往对抗格林德沃而是一味逃避,我知道他们曾经亲如兄弟,但如今的局势不容思考过往。格林德沃是个极度危险的人物。同时希望你明白,我不会眼看着自己的兄弟以身涉险。

 

至于格林德沃,他是个纯粹的疯子。充满魅力的毁灭者,但魔法部和国际魔法联合会都不喜欢他。很难想象邓布利多会跟他有所联系甚至【难以辨识】

他从心底知道格林德沃是个什么样的人,我想。但那时不知为何他选择闭上了双眼。

 

愿平安,

忒修斯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忒修斯,

我一切平安。以后的日子不会平静,我也许不能常常写信。很抱歉我们在魔法部的见面如此草率,请你原谅蒂娜的举动,她跟你一样只是不希望我受到伤害。

 

关于你对邓布利多的看法,很遗憾,恐怕我所知的于你一样少。我曾询问过邓布利多,而得到的回答只有“我无法对格林德沃出手。”

 

显然,他有自己的隐情,我无法在这点上责怪他。一切全部出于自愿,请不要为我担心。

 

我深知你的忧虑,忒修斯。但是相信我,唯有离开你的羽翼,我才能够自己飞翔,才能真正得到自由。

 

我知道你会理解我,哥哥。

 

请原谅我度过了一个实在混乱的夜晚,第二天有时间我会给你写信交代一切。

 

祝好,

纽特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忒修斯,

我再次碰上了格林德沃,请放心,一切都好,除了身上多了几道伤疤,我平安无事。

 

关于邓布利多,我不知该如何向你描述。我从格林德沃那里,事实上,嗅嗅从他那里拿回了一件十分重要的物品。这一切太过轻松,让我有些惊讶。我甚至怀疑格林德沃是故意让我拿到的,然而他的用意却无从得知。

 

那件物品是一个吊坠,银器中间镶嵌着血红宝石。邓布利多告诉我那是他与格林德沃立下的血盟。我从来没听说过,也许你能为我解答?无论如何,当将吊坠放在邓布利多手中时我从未见过他露出那样的神情,眼泪被他藏在眼底,只有故意露出的轻松。原谅我无法进一步追问,他看上去是那么痛苦。

 

我的新书出版了,发售会的邀请函随信附上。另,请务必带着莉塔一同前来。自从她的未婚夫不幸在战场上牺牲,我再没收到过她的消息。请确保她一切都好。

 

祝好,

纽特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ittle brother,

几日前的噩梦至今令我难以释怀。莉塔的葬礼将于明日举办。格林德沃犯下如此滔天的罪行令我的愤怒无法用语言描述。我不愿责怪邓布利多,然而如此多的死伤难道不足以让任何一个人为止动容吗?他是唯一能够阻止格林德沃的人,我不明白是什么拖延着他的行为。

 

血盟是一种古老的、建立于魔法之上的契约。它比血缘更加深厚、比婚姻更为圣洁、比牢不可破的誓言更加纯粹。它将两个人从身体至灵魂连接,从此不可分割,甚至死亡都无法抹去他们彼此的印记。

 

如果根据你的描述,邓布利多真的与格林德沃立下血盟,这将为我们带来深深的打击。

 

我们在巴黎一处废弃的教堂地下找到了珀西瓦尔。可怜的人,他被格林德沃折磨至奄奄一息,如果不是一个好心的麻瓜发现并救了他,也许我们再也见不到他了。

 

不幸的是,珀西瓦尔的精神受到严重创伤,恐怕这辈子他将会是一个…哑炮。我无法告诉你看着曾经的好友沦落至此令我多么悲伤。魔法界无法承受更多这样的痛苦了。在他神志还算清醒的时刻,珀西瓦尔用最后的魔力提取一段记忆。我可以毫无保留地告诉你,那是他查询有关格林德沃的资料时意外的发现。现在这些资料在我手里,而我正考虑是否上交魔法部。

 

若真像资料记载,邓布利多的举动不难理解。他与格林德沃曾比亲兄弟还要亲密,这也许能解释他们之间血盟的存在。我不久前悄悄前往戈德里克山谷,拜访了巴希达·巴沙克,格林德沃的伯祖母。她最开始十分不情愿,然而最后还是告诉了我由她介绍的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的相识经历。他们都曾在戈德里克山谷居住,我不愿使用这个词,但很显然在那段时光邓布利多被格林德沃引诱了。他们曾一同幻想建立新的秩序…巫师不必躲藏,而是站在阳光下统治麻瓜。邓布利多称这是“为了更大的善”【无法辨识】……阿利安娜的死亡更是……【无法辨识】很难想象邓布利多会有【无法辨识】在那之后,格林德沃从山谷逃走。

 

我确信他现在对于当初的鲁莽十分后悔,然而我不能理解邓布利多的犹豫。格林德沃,毫无疑问背叛了他们之间的盟约,尤其是在阿利安娜·邓布利多事件之后。请相信,我无意评判,只是不能接受邓布利多一次次将你放入如此险境。我知道你出于自愿,然而你必须原谅,身为【划掉】对【划掉】深入灵魂的爱。

 

我爱你,纽特。

保护好自己。

 

请转告邓布利多,魔法部代表将于近日到访霍格沃茨邀请邓布利多出任部长一职。他们将同样请求邓布利多参与打击格林德沃。由于规定我无法与邓布利多以任何方式联系。

 

保护好自己。

 

诚挚问候,

忒修斯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哥哥,

一切平安。

 

我依然在追寻格林德沃的踪迹,根据上一封来信,我们也许能在丹麦见到?无论如何,保持联络。

 

我见到了尤瑟夫,莉塔同母异父的弟弟。但我害怕他会对默然者出手。给我时间,我有把握将它与克雷登斯分离。

 

然而我担心,格林德沃将先我们一步控制默然者,他不会给我们机会的。

 

忒修斯,我一切平安,请不要替我担心。

 

【无法辨识】我的半身,我出生在另一个时刻的另一半灵魂,我的哥哥,请你相信,我爱你胜过爱这世界上任意一个人,甚至胜过自己。你曾一直不理解我接受邓布利多的委托对抗格林德沃的决定,现在我终于能够给出一个回答。

 

我希望制造伤痛、带来爱人分离的罪魁祸首受到审判,不仅是为了莉塔,格雷夫斯,雅各布与奎妮,成千上万生活在黑魔法恐怖阴影下的人;我亲眼见过战争对你带来的伤害,看过他对你造成无法愈合的裂痕。我是如此深爱着你,这一切令我感同身受,痛苦又愤怒。然而爱不是嫉妒,爱不是自夸,不是傲慢,爱不冲动;爱不为邪恶亵渎,只为真诚留步。

 

我爱你,忒修斯。这也是为什么我将直面格林德沃,一次又一次,直到属于他的结果到来。

 

至于邓布利多,我无法想象他此刻所承受的巨大痛苦,源于爱人的背叛。当我询问邓布利多能否摧毁血盟时,他仅仅说了一句也许。我不知道他此刻是否下定决心正面对抗格林德沃,也不知道未来的战场上他是否能够面对敌人拿起魔杖。但我相信没人能够责备他的决定,无论何种。

 

而我将坚持前往一线,如果当初你义无反顾奔赴麻瓜的战场,为了他们的生命战斗,我想此刻你完全能够理解我的心情。

 

我的爱,忒修斯

 

纽特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吾爱纽特,

相信你已经听说,很不幸,战争又一次降临在欧洲大陆上。巫师们笼罩在恐怖的阴影下。加入或者死亡成为格林德沃留给他们唯一的选择。我与几位同事正前往柏林战场,希望能阻止格林德沃的下一次恐怖袭击事件。

 

再一次,我无意评判邓布利多的行为。他也是我曾经的老师,无论最终如何,我衷心祝愿他伤痕累累的灵魂得以些许安宁。无法想象命运会将如此多的苦难加之于一人身上。至于格林德沃,如果有机会,我真希望能够面对面与他对决。梅林保佑。

 

不要写信,保护好自己。

 

爱,

忒修斯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哥哥,

希望你在监狱中不曾遭遇太多折磨。当邓布利多告诉我你被捕的消息我差点昏过去。感谢梅林,又一次有惊无险。这让我想到你在麻瓜战场的日子,每一天我都生活在恐惧中,每一天都在向梅林祈祷你的平安。

 

战争仍在继续,我们发现了格林德沃的权利基地,建立在奥地利的纽蒙伽德堡。

 

邓布利多将在明天与我们汇合。他与格林德沃的决斗【无法辨识】

 

在我有限的经历中,我无疑认为邓布利多要比格林德沃更为强大,至少,更富有技巧。然而我担忧【无法辨识】现在我能够确定,邓布利多从未停止对格林德沃的【无法辨识】……灵魂上的伴侣。我对于邓布利多必须做出的选择感到抱歉,难以想象如此【无法辨识】如今要对着彼此举起魔杖。

 

我确信格林德沃的行为最终将迎来后果。

 

不要丧失希望

 

爱你,

纽特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亲爱的纽特,

结束了。

 

一切终于画上了句号。不再会有巫师的鲜血被挥洒,不再会有人死在无意义的战争下。我未能亲自在场目睹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的决斗,然而我希望你们一切安好。

 

格林德沃失败带来的冲击太过巨大,连续数日人们都在庆祝他被判终身监禁,魔法部不得不派出全部力量阻止巫师们的庆祝影响到麻瓜世界。几乎不剩下几只猫头鹰能够正常通讯,我已经连续数日不曾收到你的消息,如果不是邓布利多告诉我你一切安好,恐怕我会立刻踏上寻找你的征途。

 

就像我说的,格林德沃恐怕要在他该死的堡垒度过余生。我不禁在想,剩下的岁月中他是否会对曾经犯下的罪行忏悔?【划掉】后悔与邓布利多【划掉】后悔他的背叛与【无法辨识】


邓布利多看上去憔悴了许多,我不得不怀疑血盟的联系导致他受了格林德沃战败影响。他的胡子头发全白了,魔法部希望对他授予梅林爵士团一级勋章,然而内部消息称他只是把自己锁在霍格沃茨的办公室里。

 

无论如何,请向他带去我的祝福与宽慰。我希望他一切安好,愿他伤痕累累的灵魂终得以安歇。

 

战争结束了。

 

我们胜利了。

 

我将于十一月份返回伦敦,期待在今年的圣诞节上与你见面。

 

 

爱你,

忒修斯

 

 

 

【以下信件损毁严重,无法公示,现存于魔法部绝密档案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y Dear Little brother,

很期待你在明天早上醒来收到猫头鹰的喜悦。也许你会感到惊讶?还是疑惑、又或者是喜悦,无论如何,我都将期待你的反应。

 

这封信将是我最后一次称你为little brother,【无法辨识】我是如此期待以后的生活。

 

邓布利多日前来信,送上他对我们的祝福。我再三诚挚地邀请,遗憾的是他婉言拒绝前来。请不要误会他的意图,他并非不愿见到我们,而是担忧有另一股黑暗的势力正在悄悄崛起,他曾经的一个学生。那个名字我尚不得而知,然而邓布利多的担忧不无道理。魔法部近期收到了多起恐怖袭击通报,这是无法忽视的。

 

请不要担心,纽特。从今天起没有什么能够将我们分开。如果是又一场战争,那么我想,有你在身边,我将永不惧怕它的阴影。

 

如果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有什么得以永生,那么我相信即是爱情。

 

 

爱你的,

忒修斯

 

 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纽特·斯卡曼德与忒修斯·斯卡曼德在平静中渡过他们的余生。由于八十年代巫师婚姻法的改革废除了纯血家族通婚的法令,以及第一次巫师大战结束带来的冲击,对于这对兄弟的后续生活我们不得而知。有人说他们后来双双退休,一起在多塞特郡生活,有人说他们继续与伟大的邓布利多保持联络,并参与了第二次巫师战争。无论如何,根据大部分消息,人们相信他们作为伴侣,彼此一起度过了余生。

 

忒修斯·斯卡曼德于203岁在睡梦中去世。

四年后,纽特·斯卡曼德被人发现平静地死于家中。

他们被合葬在二人共同的家乡,一棵接骨木树下。

 

如果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有什么得以永生,那么我相信即是爱情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蹲评论(´・ω・`)

评论(40)

热度(3247)

  1. 共2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